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2-11-15 586 日常活动

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积极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安北网慈善义工队积极开展交通疏导、护学、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多种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交通疏导 开启护学模式

11月11日,雨雪相交的天气带来了寒意。这样的天气没有阻挡住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的慈善义工们。他们冒雨来到康乐里小学,开始了常态性护学志愿服务。慈善义工们在雨中坚守的身影格外醒目,他们在现场维持秩序、不断嘱咐学生们雨天路滑,注意安全。放学高峰期过去,看着孩子们安全离开,慈善义工们很开心。他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让我们向雨中坚守的志愿者致敬!

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2日下午,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广内街道,开展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消杀等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自带清洁、消杀工具,沿路捡拾纸屑、塑料袋,清理贴在门上、墙上的小广告,对下水道口进行清洁、消杀。

冲锋在前 助力疫情防控

11月12日、13日、14日,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员们,连续在什刹海街道、广内街道、陶然亭街道的多个检测点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响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将持续动员倡导广大二级组织、慈善义工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以志愿服务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