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微众汇”开展共产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 2056 党群活动

近日,微众汇慈善义工服务队在万寿公园、莲花池公园开展共产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经历了春节、寒假等客流高峰时段,队员们为本次环保活动做了充分准备,一些队员还动员自己的孩子也加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

队员们相互配合,两人一组,将垃圾分门别类放入不同的袋子中,小朋友也在家长的引领下,用他们小巧的身体和小手把散落在夹缝及树丛中的垃圾清理干净。队员们走过的地方,烟蒂、废弃口罩不见了,花草树丛干净了,可回收的瓶子、塑料袋也被收集起来,统一投放。

在两个公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慈善义工共有33人,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改变城市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