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6 2182 党群活动

4月4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联合会副会长、党建委主任王百玲出席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积极分子以及申请入党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冰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委员姚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表示要多参加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随后,任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深度分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党章以及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刻剖析自己,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采用无记名票决方式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百玲主任进行了点评讲话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疗的效果,达到了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预期目标,会后党支部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百玲主任还就党支部和党员分别提出希望。她强调,党支部首先要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二是要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多组织党员活动丰富组织生活;三是要切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党员们的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二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好工作,带头遵纪守法;三是要加强党性教育,做到严于律己,积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