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在2022年“点赞逆行者”致敬典礼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22-12-27 745 联合会动态

近日,由新京报社主办的2022“点赞逆行者”致敬典礼在京举行。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表示,此次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与新京报联手,共同举办“点赞逆行者致敬典礼”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征集、层层筛选,将在困难之中见义勇为,危急时刻勇毅逆行,在生死关头临危不惧,充满正能量之举的“逆行者”的故事挖掘出来,传播出去,形成榜样,让好人受到尊重,让善举得到弘扬。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

在2022年“点赞逆行者”致敬典礼上的致辞(原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逆行者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点赞逆行者致敬典礼活动。首先,我代表联合主办方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向所有获得逆行者奖项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建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仅要在物质上强,更要在精神上强。精神上强,才是更持久、更深沉、更有力量的”。构筑中华民族精神大厦,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意和坚实支撑,需要全社会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去开拓奋斗,需要进一步弘扬向上向善的文化,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素养。

此次,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与新京报联手,共同举办点赞逆行者致敬典礼活动,旨在通过我们的广泛征集、层层筛选,将在困难之中见义勇为,危急时刻勇毅逆行,在生死关头临危不惧,充满正能量之举的“逆行者”的故事挖掘出来,传播出去,形成榜样,让好人受到尊重,让善举得到弘扬。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首都的“5A及枢纽型”社会组织,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市187万慈善义工以逆行者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乐善好施、积德行善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地生花,让充满正能量的中国故事,成为引领新时代发展进步的精神力量。

同志们,朋友们: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