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歌声中的党史
发布时间:2021-10-13 3057 党群活动

阵阵红歌颂党恩,声声心语中国梦!10月12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理事安丽娟走进首钢老年福养老服务中心,在沁心园养老照料中心为老人们上了一党生动的“讲党史、唱红歌、颂党恩”专题党课《歌声中的党史》。

 



人物简介:安丽娟,女,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首钢矿山街道党委书记兼主任。担任北京市人大代表以来,安丽娟领衔提出了《加强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建立法规完善政策加大力度促进再就业工作》《将无收入的老人纳入社会保障范围》《尽快修订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等20多件议案。

 

 

课堂中,在主讲师安丽娟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在歌声中学习党史。党课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开天辟地,救国大业;第二个阶段,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第三个阶段,翻天覆地,富国大业;第四个阶段,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在重温红色经典歌曲中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用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

一首首经典旋律记录下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奋斗不止的光辉历程。从《国际歌》的火种继承,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豪迈形状;从《义勇军进行曲》的慷慨激昂,到《社会主义好》的坚定自信......在慷慨激扬的歌声里,重温百年难忘的奋斗岁月,用音乐与故事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致以诚挚的敬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