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各慈善义工服务队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2-11-10 648 日常活动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各慈善义工团队积极开展环保、敬老、传承非遗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党建引领慈善事业发展

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

11月5日,合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在北京双缘敬老院开展“合一送温暖 党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合一爱心”团队党建指导员李月霞带领党员志愿者和慈善义工,将大米、伊利高钙奶粉、食用油和面粉等物资到达目的地—双缘敬老院。和蔼可亲的院长曹晓红和副院长马旭亲切接待“合一爱心”团队的志愿者和义工们,与他们合影留念,并表示了对合一爱心团队对老人们的长期关爱帮扶服务的赞许、感动。

队员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港之夜》、《天仙配》以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和老人们一起度过了温馨、快乐的一天。

环保志愿服务助力首都环境建设

11月3日上午,微众汇慈善义工服务队在朝阳鸿博公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微众汇朝阳青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认真擦拭公园内宣传板和座椅,为市民游客创造良好的休闲环境。义工们仔细搜寻隐藏于落叶中的垃圾,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引导市民游客爱护自然、保护自然,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同时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休息间隙队长卢春香还组织队员们通过手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6日,极光慈善义工服务队地球家园分队队长杨毅璇,带领队员刘松、刘蕴漫、李玲莉、李凯妮、郝韵涵、郝博彬,前往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环保零垃圾公益活动。

改变生活习惯,从你我做起。我们倡导:不随地乱扔垃圾、垃圾回收循环,减少塑料使用,减少厨余垃圾,光盘行动,绿色出行,少买新物品多用二手闲置物品。

为响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将持续动员倡导广大二级组织、慈善义工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以志愿服务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