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展亮点启航新征程 再续力奋进新时代】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第三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2237 党建工作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第三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总结部署工作,并对2022年度为首都义工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进行表彰。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监事长范惠珠,副会长沈强、刘洋、秦道鑫、赵婧,副监事长安钟岩,以及近40名理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参观——桃花川书画院

会议在位于平谷的北京桃花川书画院举办,在参观了该院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大美平谷·水墨周庄》第十届书画展”后,会议正式拉开序幕。

第三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由联合会副会长、党建委主任王百玲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作工作报告。

上图: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党建委主任王百玲

上图: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 

陈志斌秘书长的工作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抗疫先锋,彰显责任担当”、“开展志愿服务,成为最美风景”、“搭建慈善平台,服务基层群众”、“扩大公益宣传,讲好中国故事”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2023年进一步在“增强活动效果”、“增进深度融合”、“助力社区治理”、“扩大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完陈志斌秘书长的报告后,与会理事张松江、王峻、戴仙艳、姜莉、邓东升、詹芙蓉、牛玉学等理事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联合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其中,理事代表周东国(北京亿通盛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桃花川书画院董事长)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慈善义工大家庭,将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以扶贫、助老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助力联合会的快速发展,并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人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让公益精神可复制、可持续、可推广。理事代表李超峰(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管委会主任)则就发挥会员作用、建立公正机制,举办公益论坛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想法和建议。
本次会议还授予詹芙蓉等10名理事“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慈善义工心怀大爱的奉献精神,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