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候补理事】杨云飞:加入慈善义工大家庭,给爱一个释放的空间
发布时间:2023-03-24 1198 图文风采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候补理事杨云飞于2023年一月份加入我会,一向热心公益的杨云飞在了解到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发展情况后,果断加入到这个拥有187万慈善义工和5000多个二级组织组的大家庭,也让自己的公益善行有了一个更大的释放空间。

杨云飞作为北京医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于2016年参加壹基金活动,定期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2015年至2017年,他参加了“盛和塾”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定期开展看望老人、环保等公益活动。他还参加了关爱儿童教育的“授渔计划”等各类公益活动。2021年疫情防控期间,正值冬季较为寒冷天气,杨云飞出资为疫情防控人员购买羽绒服、饮料、方便面等爱心物资,为疫情中坚守岗位的志愿服务人员送去温暖和爱心。

候补理事—杨云飞
慈善感悟:加入慈善义工大家庭,给爱一个释放的空间。
杨云飞说,加入慈善义工联合会,是为了给爱心一个更大的释放空间,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一起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号召大家一起来做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挖掘、共同探索,为社会,为他人做出一份有意义的贡献,让慈善义工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初衷:

北京医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旗下品牌医赋健康,是一家以自然医学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长期以来,杨云飞和他的企业以人才为根本,以技术为手段,以价值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目标,帮助客户提早发现疾病风险,并找出疾病发生和亚健康症状的原因以及影响身体健康的情绪压力,对已知病症掌握其发展趋势,对未确诊但出现征兆的疾病提早发现,为客户提供未病先预防的一站式全程健康管理服务。

团队感想+志愿服务重心:

在杨云飞看来,志愿服务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慈善义工则是慈善理念的践行者。他说:加入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家庭,希望能够凭借自身的能力和资源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回报社会!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