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新团体会员单位】林肯国际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06 1092 图文风采

加入慈善义工联合会

2023年3月20日,林肯国际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为联合会团体会员。

公益初衷

“帮助有需要的人,为和谐社会出力”是“林肯国际”投身公益的初衷。当了解到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后,“林肯国际”果断加入进来,并成为联合会团体会员。

达则兼济天下,“林肯国际”希望通过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公益平台,参与更多慈善公益活动,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同时,也能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好的社会效益。

团队情况

林肯国际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投资银行,专注于为中型市场提供并购咨询、债务咨询、融资咨询、重组交易咨询服务,同时还提供估值以及合资公司设立等服务。林肯国际在美洲、亚洲和欧洲设有二十一个办事处,在各地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和本土资源。他们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在客户、员工和投资者之间建立起强有力的纽带关系,并前瞻性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战略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赢得机遇和挑战。林肯国际在中国设有北京办公室。林肯中国向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和私募股权基金等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银行顾问服务,帮助中国客户实现战略目标。

公益经历

“林肯国际”总部正在进行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就是将员工的健康生活与慈善公益活动相结合。员工可以选择跑步或者骑行的方式,在一段时间内累计公里数,公司会捐献相应总公里数的金额给需要的机构。这项活动发起后,全球21个办事处的员工踊跃参加,公司用这种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更多人都能为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类公益活动

在众多公益类活动中,“林肯国际”比较关注跟儿童健康成长相关的公益活动,因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同时,林肯国际负责人也表示,只要是公益活动,只要有利于和谐社会建设,他们都会积极参与,用全部的爱和担当助力首都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

下一步公益设想

林肯国际会持续关注青少年儿童发展现状与需求,关注国内慈善事业的最新进展和趋势,利用自己团队的优势和力量更好地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尽一个国际团队之所能,为和谐社会出力。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