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小白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2023年新年特辑:乐善有恒,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23-01-30 819 品牌活动

本月是中国农历新年,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气氛,可社会上还有一部分孤儿群体却没有亲人可以团聚。春节期间,“小白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员们带着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新年物资,到“光爱学校(孤儿学校)”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陪伴孩子们,倾听他们的新年期盼,与他们一起辞旧岁、迎新春。 

因为遇见,所以感动

小白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队长白丽芳和白香兰、张观苹等队员集资为光爱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了春节慰问品。他们的家人冀姗、阮柏畅、徐宇嫣、陈沐冉几位小义工也一起来到学校,用自己的方式,为同龄的孤残儿童献出了一份爱心,义工队员和孩子们有说有笑一起玩游戏,还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小才艺。

本次活动,小白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还将社会爱心人士徐振红先生的2000元捐款转交至光爱学校,虽然徐振红先生一再表示这只是自己微不足道的一点爱心,但光爱学校的负责人还是激动地为徐振红先生颁发了爱心证书。

  爱心物资+捐赠证书

远在新疆的小义工杨晓安因路途遥远不能到现场,就从千里之外邮寄了玩具和糖果等几大箱春节礼物,委托小白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员们送给光爱学校的孩子。看着箱子里的各种玩具,孩子们高兴得手舞足蹈。


总有温暖,与我们不期而遇

孤儿作为社会中相对弱势和困难群体,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最大心愿和共同责任。
心中有爱,感动常在,小白慈善义工服务队也将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持续开展对重点群体的关爱行动,从而倡导社会各界加入慈善义工队伍中来,使其多行善举、多伸援手、多献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