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爱心手拉手慈善义工服务队开展“爱护环境,垃圾不落地”主题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364 日常活动

 5月27-28日上午,爱心手拉手慈善义工服务队怀柔区的小义工们再次来到童牛影视小镇开展公益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保护环境,垃圾不落地”。

 陈老师告诉小义工如何从自己的身边做起,保护环保,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很累很辛苦,但也让孩子们锻炼了自己,并且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小义工们认真捡拾垃圾,并将垃圾分类投放到垃圾桶。通过活动,孩子们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知道了环境问题的严重程度超乎我们的想象,同时也明白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更理解了,保护环境不光是口头上说说,而是要靠每一个人的实际行动来证明。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