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保护妫河!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145 品牌活动

近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的20多名队员,骑着自行车来到世园公园妫河北岸,捡拾垃圾,清扫杂物,对河岸环境进行保护。

妫河流域分布在延庆区内,全长近20公里,沿岸环境卫生存在一些死角,特别是一些处于管理分界线的地段,一直存在垃圾多、环境卫生较差的问题。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员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队长王敬东更是把保护妫河沿岸环境,清除河岸垃圾死角作为公益服务的重要内容,他每天骑着自行车沿河岸巡视,发现卫生脏乱区域就组织队员及时清理。路程近的地段,大家带着劳动工具骑自行车去,路途远的地段,服务队就租车前往,目的是维护妫河沿岸环境卫生的整洁。

在世园公园妫河北岸,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员们认真清扫环境,捡拾各类垃圾,用义工队员们的话说就是“收获”满满。

令人欣慰的是,此次参加妫河沿岸清理的还有中小学生慈善义工,看到满头大汗的孩子们干得这么起劲,胜利而归的队员们说:“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保护妫河环境的公益活动后继有人了。”

 

来源:北京慈善义工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