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7 1996 党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7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丰台区隆重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慈善义工同行”大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总结表彰先进”“主题活动发布”“慈善义工回家”等形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原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傅惠民,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沈强,北京市民革原常务副主委、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于雪鹰,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百玲,首程控股公司(香港上市公司)首席政务官、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秦道鑫,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王骏,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工会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监事长高大勇出席活动。主题活动由副会长王百玲主持,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发表讲话。

陈志斌说,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成立11年来,有187万的慈善义工队伍活跃在首都各行各业,他们无私奉献的足迹遍及北京的每一个角落。今天举办这样的主题活动就是要号召大家一起来做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最美义工服务的志愿精神,让慈善义工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通过发布每月主题活动营造健康、文明、平安、和谐的北京城。

随后,联合会副会长沈强宣读表彰决定,分别对风之彩等10个优秀团队和闫玲等10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决定后,联合会副会长于雪鹰向全市慈善义工发布“强国复兴有我,慈善义工同行”10月份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发布后,现场慈善义工走进丰台区石榴庄综合文化中心“慈善义工之家”。这是慈善义工之家自9月3日成立以来的首批“回家人”。在这里,义工们将现场感受“益智游戏”的奇妙,畅享“倾听小屋”魅力、学习“身边急救”常识、舒缓心理压力,传唱红色经典抚慰心灵传递能量。

在“强国复兴有我,慈善义工同行”这一主题召唤下,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将发动5321支慈善义工队伍、187万名慈善义工全力开展“节日零垃圾”“文明出行”“打造整洁文明平安北京城”等特色主题活动,活动规模也将覆盖全市各个公园、主要景区、交通十字路口、以及社区街道等。“红马甲”慈善义工队伍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主办,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众参与的公益服务活动,传播真善美,凝聚壮大北京慈善义工队伍,让善行义举普照全社会每个角落。

 

来源:北京慈善义工微信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