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候补理事风采】陈春林、程涵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领路人
发布时间:2023-06-28 1553 图文风采

陈春林,现任北京中诺口腔医院法人和总经理、程涵生,现任北京中诺口腔医院运营和医疗院长。

在紧张繁忙的日常工作中,陈春林和程涵生作为北京中诺医院的院领导,他们密切配合、分工合作,率领着一支专业性强、年轻有为的医疗团队,积极完成集团公司以及市、区、街道等部门下发的常规工作和突发紧急任务,他们深耕口腔领域的同时执着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并于近日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为候补理事。他们说:“在公益慈善的路上,我们上了一个台阶”。

2018年初,北京市丰台区卫健委发出号召,一定做好全市适龄儿童牙病防治工作,时任总经理的陈春林诚然接受此项任务,自2018年至今,北京中诺口腔医院一直承担着北京市卫健委牙防所对学前儿童和小学生窝沟封闭和氟化泡沫预防龋齿工作,已完成近5万人次的防龋、治龋工作。

2020年春节刚过,突袭的新冠疫情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和秩序。当人们还在茫然无序中观望等待时,陈春林和程涵生作为院领导却一刻也没有休息,他们联系多家一次性医疗用品耗材公司,购置足量的疫情防护耗材,并于2020年3月接到丰台卫健委寻求一次性防护用品的消息后,当即将防护服、隔离衣、帽子、口罩、8.4消毒液等一次性防护用品无偿捐赠给兄弟医疗机构。

2020年7月9日,疫情形势严峻,在接到主管部门通知要求中诺口腔医院三天内组建一支采集核酸的专业团队,深入社区开展采集核酸工作时,候补理事陈春林和程涵生两位院领导亲自组织动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专家进行专业知识培训,经一对一演练考核合格后,7月12日,一支30人的志愿服务团队经历十几个小时的连续工作,圆满完成了高强度、高要求的核酸采集任务。

2021至2022年,疫情防控成为常态,检测核酸、注射核酸疫苗、隔离管控等工作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之时,该单位一方面确保医院诊疗工作有条不紊,另一方面积极配合完成上级各部门临时下派的各项任务。他们拓宽思路带领管理团队不断改革创新,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突破老套管理模式,大胆启用年轻人涌入管理行列,优化资源、合理配置,最大限度满足临床患者的就诊需求,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突出问题;针对患者就诊需求亟待解决种牙、修复、维护知识的缺乏,医疗运营院长程涵生,组织种植牙团队以现场直播《健康教育大课堂》的形式,组织志愿者现场观看种牙全程视频,普及牙科健康知识,通过创新科普形势,面对面给患者群众答疑解惑,2022年开展《健康大课堂》一来,开通现场直播43次,覆盖1935人次了解口腔健康教育,使企业保持健康良性发展。

企业发展了,陈春林和程涵生带领他们的团队首先想到的是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他们带领团队多次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基层抗疫团队,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品。
2023年5月,陈春林和程涵生加入到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家庭,并成为联合会候补理事。面对全新的公益实践大舞台,陈春林和程涵生两位院领导表示,在未来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他们将坚持“以商养善,以善促商”的公益发展理念,用扎实的专业力量和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帮助他人,温暖社会,成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