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聚焦二十大】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所属二级组织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发布时间:2022-10-26 1587 党建工作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理事代表们纷纷表示,大会决议和报告提振士气、鼓舞人心。未来,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传播阳光慈善,展现公益风采!

01 爱心100文艺服务队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当天,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队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从二十大报告中,我们知道,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心100慈善义工服务队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02 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令人鼓舞,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队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贯穿志愿服务工作的始终。作为首都最美志愿家庭,我们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有幸带领爱人和孩子参与二十大保障志愿服务,言传身教,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队长 马成朋

03 二姐慈善义工服务队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二姐慈善义工服务队作为一支由慈善义工组成的公益服务队伍,也将紧跟时代不掉队,认真履行志愿精神,切实做好每一项志愿服务工作。
04  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无论是总结过去,还是科学谋划未来,其中心就是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带领团队走出一条专业化、素质化、服务一流化的志愿道路。站在新征程、新起点,深入领会、扎实践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志愿服务中。
05极光慈善义工服务队

极光慈善义工服务队的义工们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了解国家最新最全的政策方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紧跟党的步伐,奋勇前进。作为慈善义工服务队,我们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类型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首都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