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本会会员部召开迎新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807 联合会动态

昨天下午,本会会员部召开“迎新会”,9位新义工经过培训、座谈、宣誓等环节后,成为联合会大家庭的新成员。

迎新会上,会员部工作人员郭荣伟和新会员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郭荣伟欢迎9位新成员加入联合会的慈善义工队伍,并用PPT的形式向新义工介绍了联合会的性质、历史、荣誉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以及义工工作的社会意义、内容和注意事项等。9位新义工逐一作自我介绍,他们都是高学历年轻新义工,在分别讲述了自己加入慈善义工的初衷、想法和公益历程后,郭荣伟带领大家宣读了入会誓词。

郭荣伟还就会员义工注册、加入团队、工时申报等事项进行现场示范,并为每位新义工发放了义工证、义工服。会后,会员部张钊和郭荣伟等工作人员还与张文琳等新义工交流了建立团队、开展义工服务活动等事宜。本次迎新会,会员部邀请新义工会员16人,实到9人。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