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致全体慈善义工春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5 3448 通告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致全体慈善义工春节慰问信

尊敬的北京市全体慈善义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向全体慈善义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影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防疫之际,全市广大慈善义工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志愿服务的主战场,真诚奉献、不辞辛苦,弘扬慈善义工精神,展现慈善义工风采,有效的补充了首都志愿防疫力量。在坚守常态化防疫之时,首都慈善义工积极开展助农帮销,围绕助力贫困地区开拓特色产业发展、脱贫线上宣传、产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精准扶贫、助力决战脱贫攻坚。这一年首都慈善义工积极开展敬老爱老、环保护水、扶危济困、垃圾分类、文物保护、助残助幼、政策宣讲等各类志愿服务,让首都处处闪耀着“马甲红”,给这个不平凡的2020带来温暖和感动,彰显了慈善义工的无私风采、展现了慈善义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决心。

过去的一年,北京市的慈善义工们在不同的行业和岗位上践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用善行义举播撒文明风尚,以志愿的力量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扶危济困的慈善义工精神,用事实证明慈善义工是建设和谐幸福北京的生力军,为促进社会和谐,助力首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积极作为。

春回大地新燕舞,喜迎门第铁牛忙。2021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始之年。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殷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慈善义工继续做好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慈善义工精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推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共建首善之区积极作为,助力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全面胜利,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新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慈善义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

2021年2月4日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