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大热天的,这帮小朋友来联合会都做了啥?
发布时间:2022-08-29 1619 迎新会

8月25日、26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连续两天举办迎新会,欢迎28名小学生新义工加入联合会大家庭,并成为极光慈善义工服务队的新队员。

28名小学生新义工分两批参加了迎新会。首先,孩子们认真地听会员部郭荣伟讲解了联合会的性质、历史、荣誉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在听了郭荣伟对首都慈善义工的意义、内容和注意事项的介绍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激动的表情。

义工服务队队长彭洁也向孩子们介绍了极光团队开展服务的基本情况,并和孩子们一起讨论了极光慈善义工服务队今后的服务内容和服务重点。随后,郭荣伟为小朋友们颁发了义工证、义工服。穿上鲜艳的红马甲,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在一起合影留念,并集体宣誓,庄重地表达他们热心公益、志愿成为一名合格慈善义工的决心和信心。

会后,会员部还就义工注册、加入团队、工时申报等事项为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演示,希望孩子们能带动更多的同龄人加入到慈善义工行列,共同为首都公益事业贡献小小志愿者的力量。会后的调查问卷显示,孩子们对专门为他们举办的迎新会非常满意,满意率达100%。

 

来源:北京慈善义工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