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点赞逆行者” 全国短视频征集活动——第二季12月26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675 联合会动态
随着首届“点赞逆行者”致敬典礼落下帷幕,“点赞逆行者”第二季正式启动。“点赞逆行者”全国短视频征集活动继续面向全网发起正能量短视频征集活动,任何媒体、机构、网友都可参加。只需在活动平台发布符合主题的短视频内容,并加话题#点赞逆行者#即可参与。
正能量引领大流量 
到2023年12月,活动将评选出年度优秀“逆行者”,并举办致敬典礼,同时联合各互联网平台以及全国主流媒体,实现线上、线下,报纸、移动端,小屏、大屏,多维度、多空间联动传播。“点赞逆行者”全国短视频征集活动第二季将继续致力于用正能量引领大流量,报道、宣传好“时代逆行者们”的善举、壮举。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新京报社和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联合主办方将秉持初心,用新的形式、新的篇章将该主题活动不断迭代,不断扩大影响力,将更多“逆行者”故事挖掘并传播,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一份力量。

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平凡人不凡举动
“点赞逆行者”全国短视频征集活动征稿时间自2022年12月26日起,至2023年12月26日结束。征稿主题为见义勇为、救死扶伤、“逆行”助人等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平凡人不凡举动的视频内容。参与者可在微博发布符合主题的视频内容,加话题 #点赞逆行者#,或登陆快手APP,上传带有话题词 #点赞逆行者#标签的视频,或将原素材投稿至投稿邮箱:wmsp_pz@163.com,内容将择优选取。本次征集活动,投稿者须拥有上传内容的版权,并同意授予新京报《我们视频》全平台及此次活动合作方该内容的使用权和改编权。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