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交流行】“三次分配”主题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3246 交流行

 

    9月24日,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组织的“三次分配”研讨会在联合会会议室召开。联合会副会长王骏、副会长赵婧、企业的多名代表和联合会义工队队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就“三次分配”的概念、所释放的信号、如何做好第三次分配进行了介绍。企业代表立足自身行业特性,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并就企业在参与公益慈善中所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联合会义工服务队各队长结合日常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当前一线慈善义工在公益服务所遇到的困难。

 

 

    北京百川教育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参与敬老爱老公益慈善活动的具体需求。

 

    北京天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公司多年来积极践行公益慈善项目。希望在联合会的带领下,企业能够更加合理合规地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北京绿色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企业一直立足社区,深耕于环保行业。目前正面临着企业进一步发展如何自我定位的问题,希望能通过联合会的平台,和更多的义工服务队一起走进社区参与公益慈善,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百年北京凯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作为慈善义工联合会的新成员,必将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

 

    北京市丰台长兴气体厂企业代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努力发挥企业优势,担当“企业好公民”。

 

    联合会泽仁慈善义工服务社、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点滴常乐义工队、精英小记者团义工服务队等队长介绍了各自开展的慈善服务项目,并就日常活动开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寻求帮助。

 

    会议研讨环节,联合会副会长王骏表示,做公益是无偿的,但做公益是有成本的。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将加强慈善宣传工作,让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参与到公益慈善中来,让公益慈善更好地可持续发展。同时努力建设好联合会这个大平台,为企业打造公益慈善生态闭环。 联合会副会长赵婧就企业代表提出的企业捐赠抵扣、义工日常服务的基本保障、慈善宣传等问题作了解答。

    会议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