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发布时间: 3225 党群活动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全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全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扎实的学习领会贯彻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