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任冰当选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 3418 党建工作
     喜讯连连传捷报,砥砺奋进正当时。日前,北京市丰台区隆重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任冰当选。
      任冰同志作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始终把握“党建带会建、会建促党建”的工作定位,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勇于开拓创新,将党建工作与公益慈善紧密融合,创建党建品牌,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公益慈善行动中。任冰积极践行公益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宣传、北京冬奥志愿服务等重大活动中贡献力量。此次任冰当选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既是对她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也为她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荣誉当选担重任,履职尽责再出发。任冰代表表示,当选党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在公益慈善事业新的起点上,要积极发挥好党代表作用,争当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及时传达和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让党的政策惠及丰台群众,切实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当好基层党组织的引路人,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好党建共建活动,找准党建与社会公益结合点,加强联合会党支部建设,为推动社会和谐与促进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