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文化慈善】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为贫困县锣鼓队捐赠传统乐器
发布时间:2023-01-28 630 日常活动

迎暖冬双节,让温暖传递,大年初五这天,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出资捐助的巨鹿县东下疃村委会锣鼓队,评选出村锣教头1名,金鼓手、银鼓手各1名,鈅釵手各1名,该县大鼓协会负责人还为他们颁发了手工铜锣、金鼓槌等纪念品。

受到表彰的锣鼓队队员们没有忘记为他们出资购买各种乐器的慈善义工们,他们将获奖照片发给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长王晓军和队员们,表达他们对北京慈善义工支持其文艺活动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早在2018年就通过物资捐赠等活动与巨鹿县建立了联系,在得知该县东下疃村锣鼓队因缺少必要的传统乐器不能开展文娱活动时,宏利慈善义工服务队队员就将他们在平时活动中积攒下来的4000多元现金,通过转账汇款的方式捐赠给村委会,用于为锣鼓队购买乐器,让喜好文艺的老人能自娱自乐,也能在节假日期间开展文娱活动。

新年启程,向善而行。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以“迎暖冬双节 让温暖传递”为主题,号召首都慈善义工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各界送去温暖,为需要帮助的群体送去关爱。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