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候补理事风采】赵永林:肩负更多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3-04-26 3352 图文风采

赵永林现任北京永林医疗集团董事长、北京永林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北京永林口腔医院董事长、北京市大兴区旧宫新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理事长、北京市大兴区天宫院中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理事长、北京博济体检中心董事长、北京永林名士脊柱病研究院院长。“永林医疗”起步于1997年,二十多年来,赵永林带领管理团队不断改革创新,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突破一道道难关,使企业进入健康良性发展轨道,成为大兴区民营医疗行业典范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项目,尽己所能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优质服务,并于近日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为联合会候补理事。

专业经历

赵永林出生于1969年,北京大兴人,骨外科副主任医师,政协北京市大兴区常委,民建中央人口医药卫生专委会委员,民建北京市委医药健康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民建北京市大兴区工委副主委,北京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工商联执委、大兴区工商联(商会)常委,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大兴区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针灸推拿协会理事。

1990年,赵永林被分配到北京红星医院(现北京市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师从国内骨伤科名医安广林(宫廷御医之后)、任玉衡、张沿涛、贾国庆等名家,先后拜师求学于刘益善、刘长信、臧福科、何明伟等国内二十位余位骨伤科名医,潜心研究、融汇贯通,逐步形成绿色无创永林“整脊理筋平衡疗法”治疗脊柱关节疾病,主攻脊髓型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

公益初心

2012年4月,民建大兴工委和会员企业永林医疗集团联合农工党朝阳区委共同举办了一次“跨党派、跨地区专家义诊健康行”活动,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坚持为少数民族村村民、养老院老人提供义诊服务,截止到目前已坚持了9年,共义诊3000余人次,深受百姓欢迎,也为民主党派之间合作进行了有益探索,得到民建北京市委和农工党北京市委高度认可。赵永林董事长和他的团队多年坚持参加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民主党派门头沟“8+1”帮扶活动,到王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和科普讲座,周边30公里以外的村民赶早前来就诊。村民们期盼的目光和对自己团队的信任让赵永林坚定了投身慈善公益的决心。

自此,“永林医疗”始终坚持对辖区百姓和对口帮扶县市开展基层公益实践活动,当他看到一些基层医疗单位条件亟需改善,特殊贫困群体难以享受到优质医疗保障,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依然突出时,毅然决定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家庭,希望通过联合会这个公益大平台,再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临床经验,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传递永林医疗品牌正能量。

志愿服务设想

成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候补理事后,赵永林董事长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医疗义诊、健康科普讲座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依托民建大兴会员及会员企业优势,开展更多有特色、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活动,本着“以商养善,以善促商”的公益理念,积极为贫困患者群体开展常见病预防知识宣传、健康科普宣讲、健康保健咨询及现场诊疗义诊服务。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