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孝老敬亲显真情 双节同月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12 479 日常活动
二零二三年一月,恰逢元旦、春节同月,为安全、文明、祥和、平安健康的欢度双节,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特发布以孝老敬亲送温暖、春运守护文明行、安全宣传不停步、节日环保零垃圾的四大类主题的公益活动,号召广大二级组织和慈善义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合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

临近春节,合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队员走进益康敬老院和双缘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春节祝福和慰问礼品。

 荣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

1月9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荣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部分队员来到北京松堂关怀医院,为这里的老人送去春节礼品和祝福。

荣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定期为老人送爱心活动已经坚持了8年,这里也成为荣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的爱心服务基地。即使疫情,为老人的服务也从没间断过,那段时间,队员们用送食品,送生活用品等不接触老人的方式开展服务。此次活动,义工刘利花自费为老人买了200斤大米,年仅7岁的小义工闫茂勋为老人带来家人写的“福”字,队长闫铃则把自费购买的蛋糕和水果等送到老人床边。

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未来的自己。2023年,荣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还将继续开展为老人送爱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周末时间陪伴、慰问老人,为老人制作可口美食,让老人们在医院也能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不为获取而给予

不求回报而贡献

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

弘扬和传播慈善义工理念

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